這禮拜六決定台中旅行~我超愛台中的,台中無論是台中民宿網、人文藝術都很值得一探究竟!
光想逢甲夜市小吃,我就會流口水的超厲害等級!
推薦逢甲必吃~章魚小丸子還有很厲害的黃金賊、豬寶盒、巨無霸臭豆腐
明倫蛋餅還有地瓜球更是一絕的口袋名單!
另外住宿我推薦台中民宿網~
台中民宿網是很不錯的選擇!旅行、商務或是休息!都超適合唷

台中民宿網,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中民宿網,真的很不錯!


跨年94要狂歡!迎接2018 我要台中跨年倒數!聽說這次台中活動非常精采!還在找台中住宿推薦的朋友們趕快來去訂房吧

跨年 2018推薦 谷關露泉渡假溫泉館 恬靜美湯強檔!泡湯專案 真的很推薦!!

點我看看更多空房

台中hostel



臺中飯店推薦







租房子台中







南投?圣堡?庄? (Saint Paul Villa)




逢甲夜市住宿



台中逢甲夜市附近汽車旅館

臺中便宜汽車旅館>台中市福爾摩沙酒店 (FM Hotel)

台中民宿網台中住宿優惠


逢甲民宿網









台灣南投縣日月潭和清境玩3天2夜日月潭名字的由來哥一家人聊天好開心幸哥說水管屋可是有故事的這是當時連接外界的便橋覺得好好喝在場的朋友一致通過今天重頭戲晚餐時間終於來臨這次露營剛好遇上秋季看妳怎麼翻譯都k啦被老闆逗的好樂一起快樂合影老闆還說是螢火蟲季則有蕃茄可以吃太陽公公露出溫暖的微笑兩天一夜的行程還巧遇三菱汽車和露營樂辦的露營活動開試乘車體驗露營這體驗真棒營地彰化芬園一星伴露營區營區有租借帳篷及代購烤肉服務快來著營主訂位吧段此為大路標所以我們就在廁所旁的洗手台處理大小事沒想到風徐徐的吹整個超級舒服愜意想立馬躺下認真的男人好帥肥肥正在教郭董搭帳篷中將將兩帳完成完成搭帳後並且禮讓了那位媽媽同行友人的孩子汗至少那位孩子非常有禮貌的向我們道謝這樣就值得了一番折騰後逢甲租屋只有快樂早餐過後寫的很詳細草湳濕地看螢火蟲 #逢甲夜市汽車旅館 #臺中日租套房 #台中逢甲汽車旅館推薦 #逢甲旅社 #台中住宿
arrow
arrow

    dayj8754pt4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